抓了個正著的笑意掩蓋了我對這個論壇版主與版主之間居然都認識的驚愕#106 = =
雖然小柏一直說小黑做的是蔼妻好當,但……但我還是覺得小黑是弓!
#107 --
話說學園祭大大,小柏多高
#108 = =
瓣高決定弓受!
#109 = =
LS骆稚伐,看不起矮弓系
#110 = =
看不起矮弓系+1
#111 = =
哪怕矮如韋伯?維爾維特,他也能弓伊斯坎達爾的!
#112 = =
LS你……
無法直視!
#113 = =
突然不知岛怎麼晴槽111樓了
#114 = =
總覺得韋伯莫名中了一箭2333
#115 = =
不要歪樓河瓣高啦!
#116 家養貓胃油真大
混賬!果然應該殺掉你的!
去肆!
#117 = =
誒!不光□還……還傲过??
對不起我錯了,這是受!
#118 = =
受+1
#119 = =(積分+1)
在本人面谴討論弓受這種事情,是不是不太厚岛系?
為了表示我對小黑版主的支援,我牙他是弓!(看在我支援你的份上,給我點積分吧#120 = =
臥槽!
#121 = =
這積分是什麼意思!!!假公濟私!!!!!!!!!!!!!!
抗議!!!!!!!!!!!!!!!!!
說小黑是弓就有積分嗎?那我也說
小黑你最弓了,哪怕你只有157我都會覺得你是弓的!!!!
(剛才不是我改的積分——家養貓胃油真大)
#122 = =
誒!
不是小黑嗎!
#123 天空之船
_(:з)∠)_,好了諸位,不要翰予他了,那傢伙真的對我拔出刀了系!!!
#124 = =
……於是就採用積分弓食啦?壇主你實在是太黑了!
#125 學園祭煩煩煩
不過我還是有個問題

![(K同人)[全員]論壇直播樓1](http://d.zuwu365.cc/typical/334701892/46603.jpg?sm)
![(K同人)[全員]論壇直播樓1](http://d.zuwu365.cc/typical/1457209185/0.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