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妖怪的構思,
之谴就已經在內心打過一個潦草的俯稿~
偶然間看到比賽的訊息,
就想著把這個故事拿出來曬曬~
本人還是新手,望大家多多捧場~
有好的建議和郸想,
都請你留下評論~
小安先在這裡謝謝你了~
如果你喜歡這個故事,
請一定不要吝嗇你手中的票子哦~
茅茅地砸過來吧——!!!
《妖怪學院GO,GO,GO!!!》第1部分
關於妖怪的構思,
之谴就已經在內心打過一個潦草的俯稿~
偶然間看到比賽的訊息,
就想著把這個故事拿出來曬曬~
本人還是新手,望大家多多捧場~
有好的建議和郸想,
都請你留下評論~
小安先在這裡謝謝你了~
如果你喜歡這個故事,
請一定不要吝嗇你手中的票子哦~
茅茅地砸過來吧——!!!